江山味的饺子

【局外人】今天你追星了吗

[倏然]:井先生,这次国际人文居住大赛金奖一定会是你的,井先生你是最棒的!

一个外表娇小可爱的妹子坐在电脑前认真的向自己的偶像井然打出了几行字,井然是国际上知名的设计师,也是付清舒粉了将近六年的偶像。

付清舒,一个网文写手,专写男频玄幻文。并且小说还改编了电视剧和动漫等等。然而,这么一个可爱娇软的女孩子一直没有参加任何露面的活动,所以读者粉丝们都以为倏然这个作者是个真汉子。

但是所有人都不知道这个作者还有个小号,id是[然然今天吃饭了吗],这个作者经常写一些关于井然的同人文,都是一些甜丝丝的小短篇。可以说是井然粉丝群的一位宝藏太太了。

你打开了另一个文档,准备开新坑。可惜坐了半天也没有半点思绪不经有些苦恼“唉,也不知道然然现在在干嘛,我好无聊好菜啊。”

‘巴啦啦能量,乌卡拉卡,魔仙变身~巴啦啦…’突然右手边的手机响了,你随手一滑接了起来“喂?有事启奏,无事退朝。”

对面有点气急败坏的叫道“小叔(舒)子,你的井然要回上海参加海洋馆的开业仪式了。你不去啊?”

你突然坐直了身体说“什么?这么快啊,行我现在就定回上海的机票,唉为什么在意大利旅游没有偶遇井然呜呜呜。”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