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味的饺子

【局外人】井然x付清舒

飞机马上就要起飞了,请还没有登机的旅客赶快由登机口登机,祝您旅途愉快…

你刚下飞机一手拖着行李箱一手打着电话“喂?我下飞机了你来接我了没。”对面不知道说了什么让你生气的话“什么?这都给我忘了?哦你和姐夫在度蜜月那我就原谅你了真是,酒店总给我订好了吧。行行行我知道了,会去替妈看白阿姨的。好好好,不是姐你怎么和妈一样啰嗦我挂了拜拜~”

“唉”你看着手机无奈的叹了口气,26岁也不算大龄剩女叭怎么总催人结婚。

突然你被人撞了一下,你抬头一看发现那个人人又撞了另外一个人“诶,对不起啊”。说完就走了,被撞的那位先生西装上撒了一身咖啡,你皱了皱眉从包里拿出一包湿纸巾递给那位喝咖啡的先生嘟囔了一声“什么人啊道歉都不好好说。”然后抬起头“先生,要不要用湿纸巾擦一下?”

“谢谢”井然接过湿纸巾礼貌的道了一声谢。

你听到熟悉的声音惊讶的眼珠子都要掉出来了。“井然?!”

井然低着头擦拭着衣服闻言抬头看向了你“嗯,你认识我?”

你表面装作若无其事,其实内心早就懵逼了‘我的天呐啊啊啊啊,被井然的盛世美颜暴击怎么办在线等急。’

“咳咳,我是您的粉丝。井然您没事那我就…先告辞了?”说着你就赶快拉着行李箱飞快的跑了。

井然看着你的背影有那么一瞬间的懵,怎么这个粉丝奇奇怪怪的。

另一边的你嘴巴不停的叽叽喳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什么操作啊井然我的天!没在意大利偶遇在机场偶遇了,我刚刚是不是特别傻呜呜呜为什么都没和然然说几句话心好累。然然肯定是要去参加海洋馆开业,呜呜呜(┯_┯)幸好我买了票。赶快去把东西放在酒店然后去海洋馆qwq

你神一般的速度飞奔到海洋馆,排队的人可多了。刚刚排到你前面的时候。那位美女着急的都要哭了“你就让我进去吧,我之前真的有500个赞的求求你了。”然而检票员没有丝毫怜香惜玉的意思让她去排队集赞。

诚然你也不是什么好人(?)这么热的天排队这么多人你忍不住开口“这位美女?要不你先让别人帮你点个赞吧这样耽误大家时间也不好。”说着你搜索了那个美女手机上的id,真心真意。你愣了一下,对于井然的真爱粉你当然知道这个id,虽然也是老粉,不过没有你那么久。

那个美女对你说了声谢谢,瞪了一眼检票员才不甘的去找人集赞了。

你看了一眼拿出自己买的票,不是嘉宾票检票员很快就让你进去了。别说那个检票员长的还行,虽然没有然然好看。

哇塞⊙ω⊙这个海洋馆也太好看了吧,呜呜呜不愧是井然然设计的。你边走内心边疯狂的活动,突然你眼尖看见了两个工作人员和井然然!为了保持你和偶像的距离,你决定偷偷的看着。

井然从衣服里掏出一个U盘“循环播放这里面的音乐,呼应建筑的节奏,这个U盘给你们”,两位工作人员听到显然是一脸懵逼“建筑也有节奏啊?”

井然微微一笑“不管是任何事物,都有自己的韵律和节奏,建筑也不例外”。说完便离开了那个地方

你摸着自己的良心(???)哇塞井然然真厉害真好笑起来也好看,呜呜呜我要粉他一辈子!

评论

热度(2)